「Dreaming.」

「Again.」




想要追求全世界獨一無二屬於我的愛情。

但是這樣的事情卻只允許在夢中出現。

看不懂。

看不懂你…

是不是要受過很多的傷害,才能夠拿到那一把鑰匙呢?




就在粉紅色的世界裡頭,我看見了喔。

但是畢竟我還是要乖乖醒來的。

「沒辦法喔。」




現在的我依然選擇活在夢中。

在夢裡頭。

真正重要的是醒來後怎麼做。

該怎麼做?




如果失去了一切,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走?

如果從此不能再作夢,打不開的門誰能懂?

聽不到。

聽不到你…

是不是要受過很多的傷害,才能夠破壞那個堅固的鎖?




就在深藍色的世界裡頭,弄丟了喔。

但是畢竟我還是要乖乖醒來的。

「想不到噢。」




現在的我依然選擇活在夢中。

在夢裡頭。

真正重要的是醒來後怎麼做。

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依然還是活在夢中。

在夢裡頭。

真正重要的是醒來後怎麼做。

該怎麼做?




「Dreaming the love.」

「Dreaming about you.」

「After aw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