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Cata說她要占

然後我就幫她占了一下

結果她就講起了她神奇的經歷

她告訴我每個人都有一個守護天使

傷心難過

或是迷惘困惑都可以告訴自己的天使

我問她

"那我怎麼知道天使來了呢?"

她告訴我

那是一種感覺

就是感覺得到

就好像雖然你看不到空氣 可是你知道它存在

今天

又有點悶

回到家的時候都要悶爆了

就在我臨爆之前我想到了天使

於是我開始嘗試跟他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開心了起來

(真的是突然心情很愉快)

我相信一定是天使來了

謝謝你

每個人一定都有他的天使

所以傷心難過的時候記得問問他

一定會好起來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