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環繞身邊的一切都很完美。

「那麼完美。」

從沒想過,會有今天。

聽見你說,對不起寶貝。

「Sorry my babe.」




原來到最後不是你陪我走到終點。

原來我的終點就像大人說的那麼遠。




什麼是愛?什麼是夢?

當我痛後,我就會懂。

什麼是愛?什麼是夢?

流血過後,我才能懂。




故事裡頭,王子公主。

過著幸福和快樂的生活。

「What a happy home.」

但是我的故事裡頭。

卻好像已失去了什麼。

「I won’t said no.」




原來到最後故事結局是你離開我。

原來我的結局就是幾百個愚蠢的夢。




什麼是愛?什麼是夢?

當我痛過,我就會懂。

什麼是愛?什麼是夢?

流血以後,我才能懂。




原來到最後不是你陪我走到終點。

原來我能做的只有用力打自己一拳…

「Babe.」




愛過以後,夢過以後。

痛過以後,你才會懂。

愛過以後,夢過以後。

痛過以後,才真的懂。




*

獻給一個

我相信會好起來而且會繼續打滾下去的女孩

堅強又討厭而我最愛的一個好女孩

一個嚐起來比接吻感覺還要好的女孩

加油寶貝:)

別輸給了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