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九點的時候 

A剖打給我...

我:喂?

A:欸!FI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

我:嗄




好像是大家都有事情

就剩下我們

好險有A剖在

對了

A剖跟理偉亭真的很BITCH耶

明明不是說10點嗎

每次都硬要比我早到

真的是囧

於是後來就決定了以下的標準:

A:蘋果娘娘

我:大公主

理偉亭:二公主

葉子:三公主

洗艷瓷:小公主

修修:下流夏琉(婢女)

正揚凱:淫賤吟建(婢女)

妹妹 我的好妹妹

三個好妹妹

然後就有人在那邊不知道在笑三小

後來練一練

就說要去吃午餐 但是大家就收東西了人家家也不知道嘛(嘟嘴)

結果林育他就先跑掉了!

後來大家就去吃東西

(又是遠東)

噯 沒什麼地方可逛了嗎 板橋是不會蓋個新的百貨公司嗎(拍桌)




後來我就強迫他們陪我去剪頭髮

結果半屏山葉子就因為有事情必須先回家

對不起拉

然後淫賤濕人小摸也回去哩

剩下的人

算你們幸運可以看到我的新髮型

(不是沒什麼變嗎..)

欸別亂講話林祖母可是花了400塊嗄嗄!

然後就回家哩

理偉廷又開始起笑

從哈拉社費開始講到哈拉火車站(自HIGH)

你是在爽個幾歪小啊!!!!(揍)

真的是妖怪!!!

還碰到與宣呢

我華麗的和她打招呼

還巧遇大臻跟阿伯




後來就騎腳踏車回家哩

居然還載大臻去鶯中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