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嗎?」在信的開頭這麼寫上。

轉啊轉啊,回憶裡的風車。




一點一滴流失了,破碎的陽光穿越。

越過了那條街,越過了那花園。

偷偷地也越過了我身邊。




「最近好嗎?」見面時說的第一句話。

晃呀晃呀,回憶裡的風鈴。




一次一次發現了,玩著捉迷藏的孩子。

會躲在這裡嗎?躲到哪裡去了?

是否又躲在我的回憶裡?




慢下腳步吧。

當我們都已經開始感到疲倦。

輕輕呼吸吧。

如果已經確定了自己的想法。




看不見的花。

悄悄的盛開了,不讓任何人知道。

看不見的果實。

悄悄的成熟了,悄悄的落下了。

而我,卻仍還未品嘗。




孤獨的感覺。

稍微的苦,卻帶著一些甜味。

回憶裡的夢。

明明記得卻又不小心忘記了。




看不見的花。

悄悄地盛開在我深愛的地方。

看不見的果實。

悄悄的落下後,那孩子取走了。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看不見的花。

悄悄地盛開在我愛的人身上。

看不見的果實。

悄悄地落在了稱為長大的道路上。

而我,就算已經走過了。

卻還渴望。

過去的香甜,讓我在這裡。

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