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十點的甜言和蜜語。

便值一份燭光晚餐。

討厭約束的那種快感。

自然而然對你產生了依賴。




「Understanding , Confessions」

對於夢的態度是不理不睬。

「Perfectness , Embrassess」

是不是該清醒點呢?




別以為有效期限還未到就冷凍了愛。

馬上提領解凍後放回自己心裡吧。




你給我的溫柔還剩一點點。

你給的愛也剩一點。

但是我無法爽快地離開。

到底是什麼?

在胸口不安的騷動。

自己逃不開。

才發現這就是彼此最強烈的牽絆。




獨自駛上了高速公路後。

該不該撥通電話給你呢?

仔細觀察自己的情感。

久而久之也能掌握平衡感。




「Imediately , Careless」

真正害怕的並不是得不到愛。

「Craziness , Exploreness」

我現在正在等待。




別太相信保存期限才能真正享用到愛。

現在該做的除了抱緊我以外什麼都別管。




只因你的溫柔還剩一點點。

連愛也只剩一點點。

所以我現在還離不開。

到底是什麼?

在胸口不安的騷動。

「I’m a fool , foolish」。

「I’d rather be a foolish but living you.」




就算現在我早就已經失去所有。

那麼在你離開後請記得將愛還給我…




你給我的溫柔還剩一點點。

你給的愛也剩一點。

但是我無法簡單地離開。

到底是什麼?

在胸口不安的騷動。

「I wanna love you.」

「Because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excep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