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樂於當個女人。

也樂於當個男人。

我很喜歡悲傷。

但是也不討厭快樂。




發現愛上了黑色。

但是也鍾情於白色。

我願意下地獄。

也願意到有你的天堂。




但我不過就是個普通的人。

一個特別的平凡人。

但我卻,選擇了一個新結束。

另一個舊的開始。




我想當個好人。

但也想當個壞人。

我從不曾懷疑。

也不曾相信過什麼。




但我不過就是個非常普通的人。

一個不普通的平凡人。

所以我,選擇當一個人。

一個深愛你的人。




也許我,也還在猶豫些什麼。

一種輕鬆矛盾。

但是我,正處在,一個秘密地帶。

白天重疊著夜晚。




我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我解放了我自己的牢籠…




嘿,別這樣就放我走!

為什麼你不留住我?

春天過了夏天又過。

秋天剛到冬天就走。




奇怪了我們倆。

不是昨天才剛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