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黑澀棒棒堂

我是堂主 犯賤騎 犯犯

介紹一下我們剛出道的美霉

把拔美霉 身高180 體重100

屬於魁伍型的美霉




今天我們棒棒堂出外景呢

我們去拍mv了喔

去世貿拍MV

我數一二三 四五六 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好啦我要先變回菲菲一下

我們今天去世貿看展覽的囧

我本來是跟寶貝美霉還有把拔美霉跟小智美霉一起看的

結果把拔美霉跟小智美霉就把我跟寶貝美霉丟掉了

我講話又臭又長的好煩嗄

我就跟寶貝兩個人在那邊看哩

看完之後我好想走服裝設計喔

但是好像很累的感覺...

我好喜歡十二今釵跟魅粒子

然後他們都好昂貴喔




後來志鴻美霉大展歌喉

真是嚇死我啦(哈哈哈)




好累

莫名的焦慮跟疲憊

誰來救救我啊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