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現實十分接近的真理。

到底在哪裡?

一輩子都在尋尋覓覓。

和現實同樣麻煩的問題。

該怎麼處理?

也許它就只是個秘密。




「秘密進行」

「調整之後的距離」




什麼樣的夢想給我怎樣的未來。

什麼樣的未來帶領怎樣的世界。

什麼樣的世界浮現怎樣的局面。

什麼樣的局面表現怎樣的舞台。

「For friend.」




與夥伴十分接近的關係。

那會是什麼?

一輩子都在尋尋覓覓。

和哭泣同樣令人討厭的壓力。

該怎麼處理?

也許我更討厭自己。




「已經放棄」

「溝通之後的距離」




什麼樣的朋友給我怎樣的地球。

什麼樣的地球瞭解怎樣的宇宙。

什麼樣的宇宙啟發怎樣的自我。

哪一天的自我愛上哪一天的你。

「For friend.」




「One day when I try to believe all this thing.」

「One day when I try to understand you.」

就算全世界給的答案都是忘記。

如果可以我也不願意忘記你。

「New Thing.」




什麼樣的夥伴給我怎樣的世界。

那我的世界還頗完美。

什麼樣的朋友給我怎樣的世界。

那我的世界還頗完美。




就是因為活在這樣的世界。

世界有了你們就更完美。




「One day when I try to believe all this thing.」

「One day when I try to understand you.」

就算全世界給的答案都是忘記。

不管怎樣我都不願意忘記你。

「New thing.」




「Someday when you all goes to end.」

「Someday when we all back again.」

「Someday when we all remember when.」

「Someday when we already to get.」

「New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