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說著「今天我哪裡都沒有去」。

其實繞了好幾遍街。

對你說著「今天我誰都沒有見」。

其實早就見了他一面。




我應該繼續騙你。

還是該騙自己?




表現出一付「什麼都不在乎」的表情。

其實心裡難過的可以。

表現出「我還是深愛你」的情景。

其實心裡早沒有了你。




我是在騙自己?

還是在騙你?




啊,自欺欺人的我。

是不是該下地獄?

就算這麼說。

難道我會更輕鬆?

噢,在這世界上。

有種東西叫「誓言」。

你可以去相信。

也可以去忘記。

隨你。




兩份甜美的事物在我的眼前。

同樣的刺激讓我改變。

兩個讓我深深著迷的靈魂出現。

我已經放棄權利狡辯。




我依然欺騙著。

欺騙著他和你。




啊,自欺欺人的我。

是不是離不開你?

就算這麼說。

我以為會更輕鬆。

噢,在這世界上。

有種東西叫「真愛」。

你選擇去嘆息。

也能選擇丟棄。

隨你。




啊,自欺欺人的我。

無預警愛上了他。

但是我發現。

其實也不是不愛你。

噢,在這世界上。

有種東西叫做「愛情」。

你可以去相信。

也可以去忘記。

「Or you choose.」

「To t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