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狂野

為什麼呢

首先

下午的時候我們去行政九樓聽演講

然後就聽聽聽

菲:你好 我是菲菲巴比妥

熊媽:你好 我是熊媽巴比妥

吱吱:你好 我是姿姿巴比妥

天啊我們都是毒品耶

後來

演講都會來個有獎徵答

(我看那也是唯一我們會聽上面講話的時候吧) 

 然後熊媽就一直叫我舉手

(死三八)

後來終於又叫到我了

結果我就開始走台步

(為什麼要走啊?)

然後他們都笑我囧

你們別這樣我可是她譜媽抖!




後來我就去看軍歌比賽了

那時候已經是第8班

就看到醫生囧

醫生一丁點兒真可愛

後來又看到陳彥豪

他的發音好奇怪喔

結果我今天做了一件超丟臉的事情啦

由於太過害羞所以不贅述想知道的人就打我家電話哈哈哈




廣一仁你們好棒

拜託想當年我們可是英勇的第十五名耶

整個就是我們的五分之一倍啊

廣設今年真的是大突破!姆哈哈哈!




今天四點的時候小辣椒秋燕嬌滴滴被關在電梯裡面

然後一百塊還罵我賤=  =

後來他們出來了

結果嬌滴滴就說好感動就哭了

真囧




還有

秋燕你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