撘上了紅色的電車。

慢慢的才瞭解了。

原來「我愛你」並不是一種真切的話語。




陷入了泥沼裡頭。

迷失在迷連裡頭。

真實的場景對我來說其實有點無趣。




「別開玩笑。」

你說了什麼,你不知道?

沒有什麼用處的大腦。




就在搭上了紅色電車以後。

我才發現原來事情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就看你如何抉擇。




啊,原來這就是紅色電車的誕生。

當每一對戀人開始迷惘。

分不清楚幻境與真實的時刻。

才是真的夢想。




與其被你給綑綁。

不如選擇先自殺。

原來「我愛你」只是一齣精緻的神話。




「別囉唆了。」

你做了什麼,你不記得?

逐漸崩潰的,我的混沌。




就在搭上了紅色電車以後。

原來愛情可以如此的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其實全看你,如何抉擇。




啊,原來這就是紅色電車的神聖。

當我在地表逐漸走向發狂。

分不清楚罪惡與處罰的時刻。

「I shouldn’t keep stay」




「When the chaos and the truth become mad.」

是誰指定了所謂的對錯?

當我決定悄聲殺了你的那一瞬間。




啊,這一刻我終於瞭解了紅色電車。

「再見了寶貝。」

因為我。

才是這世界上罪大惡極的最後魔王。




「Tears are my rains.」

「Love is my s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