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學校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 

乾,沒帶錢包

又不好意思壓榨只有50塊的雨衡

所以就悻悻然(這是什麼意思?)離去

然後就跟咪咪借了50衝下去

意外的又發現

乾,什麼都不剩了

所以就只好吃餅乾了唉




後來自習課拼完高嬸婆的繪畫之後

中午交出

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去打靶

一路上就是

很低能的廣播電臺又出現了

好啦林夫對不起我錯了(鞠躬)




後來到那邊

居然玩起牌了

寶貝還在那邊說些亂七八糟我聽不懂得東西

真的是歐

不過真的還蠻刺激的

我的助教人不錯 有跟我說不要太緊張

聽說有人的助教很兇哩

真是lucky




回程的時候也好吵

雖然我也在吵啦哈哈

黃秋燕白目




明天要考丙檢

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