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體育週又開始了 

體育週嘛

就是很多人都不看比賽躲在教室不知道幹嘛啊

很快樂的三節課




首先

我們前往了體育館

看籃球比賽

一進去就看見廣二孝對美二x(忘了 反正是廖媽媽那班)

女生比賽超瞎 不知道在平手什麼

居然可以從平手到pk又平手到pk平手又平手耶

超屌的

後來怡華她們贏了 好耶

也算是一個美滿的結局(不是還有很多場嗎?)

然後男生嘛

真的很厲害呢

就在場上飛來飛去 偶爾會飛出場外一下這樣

就是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玩

葡萄超強的啊我們都一直亂叫




後來比賽班級我都不認識 於是我就出去晃晃

就看了一下足壘球



廣一仁好像有贏

但是因為很混亂所以人家家也不知道(嘟嘴)

結果我今天就在那邊晃來晃去

晃來晃去左晃右晃不停的晃左晃右晃不停的晃左晃右晃不停的晃左晃右晃不停的晃左晃右晃不停的晃左晃右晃不停的晃左晃右晃不停的晃左晃右晃不停的晃左晃右晃不停的晃

(真的是這樣)

後來跟洗艷瓷之類的黴菌一起看陶一忠的比賽

噢...哇

陶工科的女孩們有點可怕(抖)

怎麼說呢

那時候有個男的

好像出了點技術問題 不知道該不該離場

結果女孩們好可怕

出去 出去 出去

我覺得如果我是那個男的我會不爽=  =

不然就是另一個同學

踩線

女孩們又開始了囧

踩線 踩線 踩線啦

還跑去跟裁判說他踩線

整個很可怕

難怪每次體育週完都會有心結出現...

真希望大家和平相處ˊˋ

不知道是誰差點留校練社呢

XD




後來

居然還要重補修真的是 幾幾歪歪!

然後嬸婆居然還遲到了(爆炸)

跟心柔聊天聊到6點

心柔:天要黑了 回家吧 該走的時候就該走

算你狠=  =

只好回家

臭嬸婆

詛咒你買早餐的時候被老闆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