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需要哭泣」

當我投身於雨中的黑暗。

深紅色的角落襲捲而來。




「我現在非常需要你」

當靈魂隨著空氣腐爛。

粉紅色光源瀰漫著燦瓓。




不論何時何地。

死亡一樣的聲音。

颤抖的雙唇交織一起。



「Don’t send me free.」

「Don’t make me fading.」

當我投身於濕潤的污濁。

會不會有誰來解救我?




「Don’t make me leave.」

「Don’t let me flying.」

當我投身於愚蠢的誘惑。

會不會是你前來帶走我?




「Please don’t send me free...」

「Please don’t make me leave...」




「舔舐受過傷的痕跡」

當愛消失在灰暗的懸崖。

美麗外表下盡是片空白。




「輕吻只屬於你我的印記」

當天空跟著世界腐壞。

像白雪一樣蒼白的手腕。




「It seems like I’ve been cheat」

鮮血一樣的夢境。

讓我開始低聲哭泣。




「Don’t send me free.」

「Don’t make me fading.」

當我投身於濕潤的污濁。

會不會有誰來解救我?




「Don’t make me leave.」

「Don’t let me flying.」

當我投身於愚蠢的誘惑。

會不會是你前來帶走我?




「Please don’t send me free...」

「Please don’t make me leave...」




「Something is behind love.」

「Something have been called hate.」

「Love you and hate you know.」

「Just let all thing gone...」




「Don’t send me free.」

「Don’t make me fading.」

當我投身於濕潤的污濁。

會不會有誰來解救我?




「Don’t make me leave.」

「Don’t let me flying.」

當我投身於愚蠢的誘惑。

會不會是你前來帶走我?




「Please don’t send me free...」

「Please don’t make me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