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天空。

從今天起,我的心已不在。

世界最遙遠的那一端。

也比不上我們現在的距離...




我相信。

留下的眼淚總會停下來。

我相信。

能夠再站起來。




破碎的夜晚,你與我的愛。

已經不會再回來。

也沒有了所謂的海枯石爛。

破碎的夜晚,破碎我的愛。

已經不可能回來。

就當作你早就不在...




轉身離開世界。

從那天起,我的心已不在。

若是從此就停止想念。

這樣的我,是否還有意義存在?




我相信。

留過的眼淚不會被忘記。

我的心。

不要再想起來。




破碎的夜晚,你與我的愛。

已經不會再回來。

也許從來就沒有過永遠的愛。

破碎的夜晚,哭泣的夜晚。

也許我還很喜歡?

但是這是否與我無關...




破碎的夜晚,你與我的愛。

已經不會再回來。

也沒有了所謂的海枯石爛。

破碎的夜晚,哭泣的夜晚。

也許我還很喜歡?

結局我會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