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葡萄家 

結果我早上6:30"自然醒" 

看清楚了沒有?

是自然醒喔!!自然醒!!

他奶奶的我是哪根筋壞了...

真是無言

沒辦法只好去洗澡了

洗好之後就打電話來問一下時間

apo沒開機

bee不接電話

三小嵐接了

大約的對話是這樣:

我:喂

嵐:啊?(惺忪)

我:今天是幾點啊?

嵐:11點啊(惺忪)

惺忪什麼啊你哈哈




後來早上一直混

混到後來居然就遲到了囧

死李摸摸打給我叫我等他

早知道就把他推到鐵軌下面去




後來走了一段路到達葡萄家

他老母真的是很熱情的阿姨

「這拿去吃啊」(台語)

「還有這個啊」

「這個也是啊」

阿姨謝謝歐

我覺得我胖了




後來好HIGH我玩起了他們家的PS2 

搭搭搭搭搭搭

刺激耶

哈哈哈哈哈

後來跟他借了精子戰爭來看

好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