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上。

有一種特別的世界。

昏黃的日光。

照射在房間的角落。




當你發現我飄浮在。

看也看不見的灰色天空裡。

你牽著我的手。

跟著我一起夢遊。




「Walking in the way of happiness life.」

當我發現你瑟縮在黃昏的角落。

我牽著你的手。

然後帶著你離開。




體驗這世界。

逐漸起飛,學會去等待。

兩個人。

活著會更精采。




當一切反白。

將會剩下什麼?

當我屬於你。

你還需要什麼?




「Walking in the way of happiness life.」

當我注視你深璲在黃昏的瞳孔。

我牽著你的手。

我會愛你很久。




「Way of the world…」




輕柔的風吹過。

你是否也感覺?

我輕輕愛你。

你是否瞭解?




你是否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