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瞬間。

實在沒必要為了無意義的事情停留。

招手的就裝作沒看見。

即使是你也無所謂...?




天氣晴朗!我的心在下雪。

全部都去死吧!言語令人疲倦。




高速公路。

實在不想要為了繳交費用而停留。

路障就裝作沒看見。

是紅燈是綠燈無所謂...?

「隨便。」




天氣晴朗!你的心出大太陽。

強烈的對比轉化成所有壓力來源。




依然不敢相信。

我的笑容滿面快要毀壞。

依然想要確定。

「和公車比起來你比較喜歡計程車吧...?」




我的眼睛卻看見不想看的東西。

除了假裝不屑一顧之外無法可行。

「我的心啊...?」

天氣晴朗!我的心在瘀血。

身在擁擠之處卻忘了要攜帶零錢。




隨便哪裡都可以!

只要能夠找到加油站。




隨便是誰都可以!

只要把我偷走。




一直以來都說過!

表達不出口的奇特的物體。




塞車也無須在意!

因為從今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