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無限的感動與靠北吧 




以前 

真的是經過困難重重 

你們今天終於辦到茶會 

花了很多屆的Time 

我想這是冥冥中天有注定... 




社長大人 

我想 

你真的是噁心巴拉 

我想 

你真的是神經病 




我想 

你真的是很棒 

想說的東西有很多 

但是我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講 

總之 

辛苦你了 

以後也要努力不要輸給腳踝 




副社大果大人 

再說我沒有朋友就揍死妳 

我眼裡的妳 

有時候慵懶 

懶散 

感覺混混的 




不過 

我今天感覺到的 

是妳的認真 

妳的專注 

妳的白癡 




我真是愛死妳這隻迷你豬了 




淫蕩公關長大人 

今天看你主持 

那噁心的模樣 

深深印在我腦海裡面了 

宛如揮之不去的惡夢般那麼機型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我看見你的辛苦 

你很棒 

而且我相信你會更棒 

會棒到吐 




三八婆公關小姐 

就是三八婆 

哈哈 

看著妳這麼久 

三八幼苗現在長成三八花朵了 

多令人感動 




玉米鬚女孩以後也要陪伴我到大學:D 




哭死你美宣長大人 

真的是愛哭鬼一個耶你 

坦白說 

這次挑戰有點困難 

不曉得你會不會哭出來 哈哈 




那時

看到你在主持

看到你的低能

你的神經病

還有你的氣勢 在場上那麼自然

我只是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白癡

也很棒

妳真的很棒




以後也要笑點低著走下去




副美宣逼雞小姐

妳這麼逼雞

我還有什麼話好講




妳就是逼雞

我就是喜歡

妳就是很棒

我就是喜歡




衝吧

在康輔的世界裡大爆炸(這句是學江丞琳的)




奇怪美宣小姐

奇怪了

妳真的是超奇怪的




但是

我也有感受到妳的努力

也許妳並不是像社長那種噁心

但是

妳的業績 也不會比社長差喔

嘻嘻




下次一起逛夜市




舞蹈器材長大人

你的舞動總是驚艷我

你的動感總是讓我也忍不住想動一下

這就是你的感染

超厲害




我相信你未來的舞動

一定會更HIGH

更帥氣




你真是醫生小可愛




逐漸大頭活動長大人



你總是

吵死人的吼聲

跟好像一輩子用不完的精力

雖然很吵

但是

也很棒




看你那麼辛苦主持的份上

就祝福你一下好了

哈哈




你的叫聲真是超吵的啦 :x




紅髮爆乳文書長大人

淫亂的你

三八的要死

電臀超性感




看你不斷在跑場

真是辛苦啊

加油啦



我相信你以後會超級扭曲

比我還彎go!




居然質疑我的專業 王八蛋




胖子總務大人

在此請原諒老頭不才

忘了寫給妳的話

真是萬分抱歉




這次也是一樣

我看到你們都在忙碌

想必你們早就默契十足了吧

加油




要快點瘦下來(?)






其實

那時候

我在台下看

只是覺得 你們長好大了喔

看到你們 一個個忙的時候

卻突然

覺得你們好像已經大了

不太需要我了

感慨嗎?

不知道 好像有點怕你們就這樣走掉

但另一方面我卻又很高興看到你們的成長

矛盾死了

這就是父母吧(不對)




反正你們好棒

我愛死你們了啦

掰掰




等我畢業我會回來看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