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輩子。

比不上現在過的一分鐘。

即使曾經。

擁有過最夢幻美好的想法。




「可能是、不會是?」

那都不重要吧。

只是我現在不想一個人。





今天過一小時。

比不上我心裡的一瞬間。

天氣預報。

就算說有豪雨我也不退縮。




「也許會、不可能?」

那都不重要。

只是我現在想要迎接。




一定有個人會守在妳身旁。

一屑不顧的眼光。

改變自己以外的逆向。




我卻只想和妳在這一刻裡徘徊。

只想奔跑到明天裡有妳的那一端-




昨天的陽光。

不會比今天的更閃耀。

昨天的夢想。

說不定今天就變成了空想。



「能不能、該不該?」

那才不重要。

只是我現在有點緊張。




黑暗裡飛翔。

明明看不見方向。

就當作今天是末日吧。

用這樣的心情來思考。




我的心現在卻只想和你一起燃燒。

就算沒有了明天,那剛好。

「接下來要怎麼做我全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