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

你總會有個你很喜歡的。

你也總會有個你最討厭的。

「人」




總括來說。

你總會有個你想追求的。

你也總會有個你已經放棄的。

「人」




「太複雜了,乾脆不要想」

因為你的興趣吧,就是敷衍。




這個世界,有太多了。

像你這樣的人。

像你一樣選擇性太多的人。




但是也有,可憐的人。

不斷在難過的人。

那些你從不會注意到的人。




「太重要了,不太重要」

你看見自己了是嗎?




我曾嘗試刻劃自己。

但眼前只浮現一具屍體。

你遮蓋的動作卻不留痕跡。

只有能一眼看穿的你。




哪個不要,哪個想要。

你全都不知道。

這個不好,那個也不好。




哪個想要,哪個丟掉。

在乎又怎樣了。

「說壞話前表面功夫要做好」




不知所措,莫名其妙。

只因被報紙給討厭了吧。




我曾嘗試喜歡自己。

不過抹殺了生存的意義。

輝煌的世界就剩下你。

只有能一眼看穿的你。




所以說夠了嗎?

要繼續奔跑或停留?

「我深愛過...」




那麼,我想你有一天會懂。

你一定會懂。

在我走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