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在街角巧遇你。

然後若無其事離去。




我喜歡。

看著你開心。

希望你不介意。




那一天。

好像還遙遙無期。

但願我不只是說說而已。




為了更想念你。

我決定在失蹤裡旅行。

你會不會也想念我?

會不會明白?

只是我們一直都在。

懵懵懂懂的階段,不想控制自己。

只想繼續相信。




你喜歡。

活的自由自在。

我想你的確可以。




你說你。

想伸手摘星。

我怎樣也抓不住你。




那一天。

我一直都存在。

只希望我還有一點勇氣。




為了更想念你。

我決定在失蹤裡旅行。

你會不會想我?

會不會明白?

只是我們也還。

處在懵懵懂懂的階段,不想控制自己。

不想去逃避。




或許是我太匆忙。

結果卻忽略了。

真正保留的地帶。




為了更想念你。

我決定在失蹤裡旅行。

你會不會也想念我?

會不會明白?

只是我們一直都在。

懵懵懂懂的階段。

「Will you miss me again?」

「Will you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