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自床上醒來。

猜想你現在在廚房做早餐。

仔細一想才覺得不對。

你不在...




朋友們的一個聚會。

所有人開心笑著說著話。

明明人潮那麼多。

可是為什麼?

微笑卻比冰還冷...




你走了。

而我卻還活著。

日子一成不變,過著每一天。

假裝你還活著。

而我倏然地想起。

你墓碑上的字...




你說過「要過得快樂」

「這樣我才能走得安穩」

試問你安穩了。

那我呢?




如果我笑的很大聲。

還要偽裝成你認同的身分。

如果你真的看得見。

那你呢?




你走了。

而我卻還活著。

生活一成不變,過著每一天。

假裝你還在身邊。

卻倏然地想起。

你墓碑上的字...




別跟我說什麼。

「一個人能好好過」

你明知道我從不相信這承諾...

你走了。

而我卻還活著。

世界一成不變,過著每一天。

假裝我活的很認真。

卻倏然地想起。

你墓碑上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