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看看哪。

我現在是怎樣的心情。

想想看哪。

我該使用什麼表情。

因為我還不確定該怎麼面對你。

當時間來臨,我停止呼吸。




說說看哪。

我的心是怎樣的天氣。

感覺一下。

你今天有沒有好運氣。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自私的理由」

成為我的武器。




你的笑容像把刀,已生鏽。

帶著溫柔刺進我的胸口。

那是就算受了傷,也放不了手。

「就殺了我」

也許會比較好受。




說說看哪。

你有多偉大的想法。

感受一下。

我演出多真實的現況。

其實我仍然還懷抱著期待。

但當我回到現實。

還是得一一拋開。




你的笑容像把刀,早生鏽。

帶著溫柔又劃開我的傷口。

那是就算流了血,也放不下手。

「乾脆殺了我」

也許會更好受。




-我還能假裝我不會難過-




但只要仔細想想後,就不會動容。

你快樂吧?

那我又怎能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