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過一條沒下雨的街。

卻讓我聞到一絲潮濕的氣味。




我無法,抬頭凝視著天空。

穿過黑暗的小巷隨著風。

我無法,轉頭凝視著你的眼。

而我拍了那麼多你的照片。




蔚藍的街。

除了輕聲細語還有什麼。

蔚藍的街。

一轉眼就透露太多。




古老的寓言。

成真的諾言

會回到哪裡去呢?




美麗可人兒。

甜美可人兒。

請妳要記得我。

別忘記我。




我走過一條沒有人的街。

卻讓我聽見一首快樂的曲調。

我走過一條充滿人的街。

卻聽不見發自內心的聲音。




蔚藍的街。

除了獨自渭嘆還有什麼。

蔚藍的街。

轉眼間就懂的太多。




古老的寓言。

成真的諾言

會回到哪裡去呢?




美麗可人兒。

甜美可人兒。

請妳輕聲說道。

「何謂愛情」




蔚藍的街。

除了偏執還是執著。

蔚藍的街。

與我愛上同一份沉默。




古老的寓言。

成真的諾言

我從未因此傾倒。




美麗可人兒。

甜美可人兒。

請妳輕聲告訴我。

「何謂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