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鋼琴課

一出門就看到一個穿著黃色衣服的笨蛋

白痴死了哈哈

THEN 就跟他一起去板橋

結果我們10點多才到




後來跳一跳又去遠東

然後就鬧轟轟的吃飯

這時候我做了一件很噁心的事情哈哈

我拿著一塊錢

不小心塞到李偉停的鼻孔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後來

我才發現原來表演的地方是甩奶專門

我們這種NONO型的居然要表演

我差點就要逃跑了

丟 臉 死 了 啦




晚上跟雨衡去逛夜市

雨衡根本就是智障

哈哈哈




今天爸媽又不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