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15分

我起床了

又賴了一下之後就開始整理衣服

準備出發去鶯歌車站

然後帶著我的折凳跟角架就出門了

在這邊呢要解釋為什麼沒有帶相G

因為我那糟糕的媽媽答應我要給我相G的

可是她卻把相G帶到苗栗了

所以我就沒帶相G就跟寶貝借了相G

雞掰




一到火車站

就在7-11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喔喔這不就是三小偉嗎

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們見面還不會說很冷場

還可以聊很多怪東西

後來我們兩個8點完美的到達了公館

但是那該死的男model居然遲到

哈哈哈

就被三小偉她扣分了

結果寶貝就叫我們先去吃早餐

我們就跑去麥當勞

此時發生一件超屌的事情




有個大約3.4歲的小弟弟

他就這樣走到三小偉後面

就把她的衣服掀起來了

她傻眼我傻眼小弟弟的爸爸也傻眼

一直跟筱偉道歉

小弟弟就被打了(活該)

哈哈哈

而且高筱偉超噁心的

她把冰塊都倒在紙上就都溶化了

害我差點弄不乾淨哈哈




然後終於寶貝來了

我們就去台大拍照

照片感覺很不錯

可是筱偉她被蚊子吃的很慘哈哈

勞碌命啊

而且高筱偉她不斷的強調

「是男人就該穿NIKE的FORCE」

「是男人就該穿NIKE的FORCE」

「是男人就該穿NIKE的FORCE」

「男人怎麼可以穿帆布鞋」

我不懂她的訴求在哪

反正她就這樣沿路攻擊成陪修

哈哈哈你活該誰較你遲到




後來許瑩瑩他終於來了

結果我們跑去遠東

照片才拍一點點

哈哈哈

結果就很空虛的回家




旅行的意義就是折凳

本來想說要用折凳的

可是沒用到

就只好自己拿來做的

非常方便

不管在哪都可以用

但是高筱偉她一直笑我啦

討厭

哈哈總之謝謝你了

妳是好人

也要感謝成陪修

還有銀銀




呼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