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雅雯(老師)她終於把牌拿給我了

前天

「啊 我忘記了耶」

昨天

「啊 我真的忘了 我寫在手上」

總算今天

拿到了"奧修禪卡"

後來老師就大略的為我示範了一下

就跟我說只要看圖說故事就好了

然後叫我自己先練一下

「大概一個月就會了吧」

...





























屁啦!!!!!!

有那麼簡單就好了啦!!!!!!

結果問出來三張牌全部都看不懂啦!!

(大哭泣)

後來去知識家問了一下

才知道我現在用的這種

"初學者用起來可能會頭昏眼花吧"

一個月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