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看足壘球 

噢李偉廷超帥的啊 

連續接殺兩個人 

予軒興奮的一直踩我的腳 

真的是喔

有贏就好

我可是背叛了國文仙姑跟廣設科為你們加油啊

很強就是啦 加油啊打進第一名吧 




結果我們可愛的一仁輸掉了... 

過去問說 現在幾分? 

「差七分」

天哪=  = 

沒關係的

我相信你們有屬於你們的一片天空的...

(比如說跳繩比賽之類的啊)




昭蓉她真的很可怕

什麼都會 什麼都有

跟呀hoo騎膜拍賣一樣

還教我們當Model

我會努力成為太拉˙斑課濕的

然後還講到以後去學校面試:

教授:「同學 請問如果你沒有上我們學校的話你會怎麼辦?」

菲:「謝謝教授這個問題 我想我出去之後可能會割腕

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