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6點就起床了

因為我發現我有個神奇的功能

是什麼功能呢?

就是

如果我睡前

說一次"明天要早起"

起床時間會早一個小時

是真的

星期六就是因為說了三次害我4點自然醒= =

於是我星期六晚上說了一次

早上就6點 UP

然後跟李瑋廷約好9點去車站

我想說我比較早了

結果他居然已經在那邊了搞什麼鬼

(他自己跟我說他會晚到的喔)

= =




然後開始我的行程

雖然只是教兩首歌 可是卻很困難(是因為我編的關係嗎)

真是怪

然後還有奇怪的活動好吵喔

練到後來

我們就跑去逛街了囧

好像練完社就該逛街?

還在CD店碰到TA*K

搞屁啊林祖母想要買CD也不行操

不過就是個TA*K

哼哼哼

結果他快閃

三秒鐘鑽進車子

那些粉斯最好是拍的到他啦!!

相雞雞拿假的耶

結果我又因為錢不夠沒買CD...

(靠邀那我們在那邊等假的)




從CD店走掉後

就回家了

路上李瑋廷一直笑不知道在笑個屁

就是吐司跟口香糖也可以笑那麼爽= =

呼好累我好久沒寫日記哩

寫到我有點心肌梗塞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