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heart fall away...」 




『我們,相遇,不曾,離去。』 




曾幾何時我喜歡上日出。 

曾幾何時我沉迷於旅途。 




曾幾何時你進駐我世界。 

曾幾何時你開始改變?
 




不能說出口,不能被人聽見。 

我傳頌著人們最害怕的誓言。
 




好像我已死,承諾無法兌現。 

你傳頌著人們虛偽的一切。
 




『我們,離去,不曾,相遇。』




故事的結局永遠不會變。 

但我們的故事是否有殘缺? 




想要期待著美好的世界。 

但我們的世界能不能完美?。 




不能說出口,不能被人聽見。 

我說著人們逃避著的誓言。




 好像我已死,承諾無法兌現。 

你說著人們厭惡的一切。
 




「很遙遠。」 

「很遙遠。」 




死亡那天,無法後退。

復活那天,沒有絕對。
 




想念你,不在身邊。 

需要你,卻已不見。
 




『我們相遇不曾離去。』 

『不會忘記的那場雨。』 

『死亡伴隨香味。』 

『我的葬禮有你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