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不可摧的身體啊。

傳出了齒輪轉動的聲音嗎?

完美無暇的身體啊。

是否有死亡的那天?




就算我聽到您的誇獎。

也不會高興或變得開朗。

就算做錯遭到您責罵。

完美外表下的回答一樣。

「真是抱歉請原諒」




我親愛的主人啊。

被您稱做「愛」的是什麼哪?

我最愛的主人啊。

被「愛」到底是什麼感覺哪?




就算我聽到您的誇獎。

也不會因此高興或變得開朗。

就算做錯遭到您責罵。

也還是一樣的回答。

「真是抱歉請原諒」




「Yes and please coffee or tea?...」




就算您輕撫我的臉頰。

也不會害羞或有所堤防。

就算您直視我的雙眼。

回答一樣。

「親愛的主人什麼事呢?」




齒輪喀蹡喀蹡跑啊。

多麼一個漂亮的女孩啊。

可是誰會真的知道?

女孩的心裡啊。

裝著一個機器心臟?




齒輪喀蹡喀蹡跑啊。

多麼一個可愛的女孩啊。

可是誰會真的發現?

女孩的心裡啊。

偷偷的愛主人你啊。




齒輪喀蹡喀蹡跑啊。

誰會真的知道哪?

女孩的心裡啊。

偷偷的喜歡主人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