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never comes the day when we meet...」




每天夢見世界不停地轉動。

每天看見時間不停地流逝。

日日夜夜都是為了目標而活著。

你是否像我一樣?




「Because whenever you’ll be there.」

那麼張開翅膀吧。

飛往信仰所在的地方。

相信了午夜映入眼中的月光。

你是否也曾想像?




這樣的時刻,考驗。

已悄悄的來到你我所棲息的地方。

但我不害怕因為有你在身旁。




「Tell me the answer when you realize how to found.」

閉上眼睛無法看清楚前方。

不斷揮霍去實現的「夢想」。

已經開始為了我而成長。




「Tell me the reasons when you know how forgot.」

睜開眼睛才能夠看清楚啊。

沒有任何力量能改變的「方向」。

已經開始為了我而明朗。

就好像是讓我珍惜的你一樣。




期望看見世界永遠地轉動。

靜靜聽見時間慢慢地流逝。

相信了早晨映入眼中的陽光。

你是否也曾想像?




這樣的時刻,考驗。

已悄悄的來到你我所存在的地方。

但我不害怕因為是你在身旁。




「Hold on the answer until you feel my heart.」

閉上眼睛無法看清楚前方。

不斷努力去實現的「夢想」。

已經開始為了我而發光。




「Hold on the answer whenever I feel your heart.」

睜開眼睛才能夠看清楚啊。

沒有任何力量能改變的「方向」。

已經開始為了我而明朗。

就好像是讓我深愛的你一樣。




請不要忘記我們的聯繫。

請不要放開雙手直到我找到真正的答案...

「Hey.」




「Give me the answer when you realize how to love.」

閉上眼睛無法看清楚前方。

不斷努力去實現的「夢想」。

因為有你所以我開始希望。




「Give me the answers when you do love me now.」

睜開眼睛才能夠看清楚啊。

沒有任何力量能改變我的「方向」。

因為你所以我開始希望。

找到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夢想。




「Because answer never comes the day when we meet...」

「But the answer maybe comes the day we love...」




By Miya 2006/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