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 

都還沒寒假就好像在過寒假了 

1.沒事做 

2.都沒事做 

3.還是沒事做 

怎麼這麼糜爛啊 




今天一大早起來 

Cow 

怎麼這麼冷 

玩了一下電腦後就去上鋼琴課 

天哪鶯歌怎麼來的大風哪! 

找不到手套可憐的菲菲因此只好忍受狂風還有低溫 

還騎著腳踏車根本就是極地長征 

只差沒有狗跟冰河 

到了鋼琴教室手都已經沒知覺了(醒醒啊!右手!左手!不要睡!) 

後來彈起來根本就是很僵硬 

真是的什麼天氣嘛(嬌滴滴)




後來去修了腳踏車 

腳踏車店的老闆娘有點炫 

很豪邁的感覺 

她幫我看一下之後就說 

「輪子破了吧」

修理要180 

結果我回想了一下 

應該是因為那一次的關係...




 (回想開始)

那是某一天上學的時候

在我騎著我的車車

結果我的腳很不小心的就卡到輪子的裡面

於是人



飛˙出˙去˙了(好耶!)

結果是小歐跟另一個學姊來救我

意像門地前面跌倒...

我當時只想著:

「人好多...」

(回想完畢)





就這那樣吧(指上面)

難怪會壞掉

然後老闆娘開始修車

但是我的車有點生鏽

讓老闆娘修的有點辛苦真是不好意思




回家

又繼續玩電腦

真是糜爛的一天
















誰快來陪我聊天啦!!!!

要聊什麼都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