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點沒有直接回家

一如往常跟李晨潔還有邱映先去吃個點心再說

後來到教室聊天

聊到了外表與內在

此時一鳴驚人的邱映筑又來了




當時正在討論

李晨潔「我覺得外表還好 個性我比較不喜歡」

邱映筑「對啊」
































「我覺得像我就是個性很好的人」





我跟李晨潔沉默之後

決定寫網誌了

雖然她那時候還在狡辯

「不是啦!我是間接在說我自己不好看!」




邱映你不要再狡辯了

這次你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