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巧巧妳踩著步伐走在路上。

低頭對我耳語又多說幾句話。

妳總是喜愛當個孩子王。

又喜歡在人面前裝威風逞強。




但我們都一樣有著相同的嚮往。

不過現實距離目標總是那樣。

妳習慣對著天空說「我希望」

又會突然興高采烈來掩飾悲傷。




妳的眼裡啊,還有他。

偏偏我又幫不上什麼忙。

只好在天冷時,問候一句。

「多小心身體好嗎。」




妳的心裡啊,還留著他。

但我不願讓妳獨自飛翔。

但妳也只是,輕輕說了。

「我依然愛著他。」




我卻是緩緩想起昨日妳的過往。

想起那些不愉快曾經被遺忘。

也許只想要陪妳一下下。

才知道原來一小時也不嫌長。




妳哭泣的話,一個人的話。

我想妳願意和我喝杯茶。

妳的身影卻是那樣牽強。

卻對我說妳早遺忘。




妳的心裡啊,還留著他。

當我們決定遷徙到溫暖的南方。

卻還是聽妳,說了一句。

「我依然愛著他。」




妳的眼裡啊,還有他。

所以妳決定留在寒冷的北方。

我只期盼妳,別再受傷。

卻又不能怎麼樣。




但妳的心裡啊,卻留著他。

妳選擇一人在北方獨自飛翔。

而我離去前,只懂一句。

「妳還是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