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曾經看見。

風吹過,每個角落。

某月某天,我看見你的臉。

藍天下灑脫的語言。




最愛你的可憐。

最愛你的討人厭。

我最愛你的一切,就好像我。




飛向天空飛過了地飛過你的世界。

而我,

飛到了天空的最盡頭。

所以你我的夢總有一天,

會實現。




原來如此,人需要改變。

就像是我們之間。

本來以為,一切都很簡單。

這種想法真討厭。




最愛你的可憐。

最愛你的討人厭。

我最愛你的一切,就好像我。




飛過結局飛過遙遠飛過我的無限。

而我,

追著風到了世界的最盡頭。

所以你我的夢總有一天,

會實現。




別再為自己找藉口。

想做什麼就去做。

時間從不為你我停留。

別留下遺憾的過錯...




很久以前,我曾經看見。

風吹過,每個角落。

在你眼前,什麼最特別?

別眷戀著昨天。




飛向天空飛過了地飛過你的世界。

現在,

飛到了天空的最盡頭。

看著你所擁有的。

未來,

飛到了天空的最盡頭。

所以你我的夢總有一天,

會實現。




很久以前。

已經是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