γ

古老的寓言,就在好久好久的以前。

傳說有個人離我很遙遠。

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卻好想和他見面。




λ

古老的預言,就在至今好久的以前。

傳說有個人離我很遙遠。

我從未看過他的臉,卻會讓我想念。




γ

風從遠方帶來你的消息。

我靜靜坐在一旁聆聽。

我開始好奇,當我閉上眼睛。

會不會見到你?




λ

現在想念你,可是卻見不到你。

會不會,見不到面是一種注定?

現在想見你,如果真的見到你。

我會彈琴給你聽。




γ

現在想念你,可是卻見不到你。

會不會,在遠處等我的人就是你?

現在想見你,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見到你。

我會唱歌給你聽。




γ

寒冷的冬天,我開始希望你在我身邊。

也許你會和我一起看雪。

雖然只是隨便想想卻感到高興。



λ

風從遠方帶來你的消息。

放下我期待已久的心情。

我開始好奇,當我閉上眼睛。

會不會見到你?




γ

現在想念你,可是卻見不到你。

會不會,在遠處等我的人就是你?

現在想見你,如果有一天見面。

我會唱歌給你聽。




λ

現在想念你,可是卻見不到你。

你願不願意與我一同相信?

現在想見你,如果真的見到你。

我會彈琴給你聽。




γ

我前往北方開始旅行。

一路上打聽有關你的事情。

我開始好奇,在遠方等我的人。

會不會就是你?




γ

現在好愛你,可是卻見不到你。

會不會,在遠處想我的人就是你?

現在很愛你,看見你我會大聲的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λ

現在好愛你,可是卻見不到你。

就算距離很遙遠,我還是愛你。

現在很愛你,看見你我會緊緊抓住你。

永遠都不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