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遮住我自己的眼睛。

不斷說服自己。

說你的擁抱出自關心。




但是圓謊是件多討厭的事情。

明明很不甘心。

卻還是敷衍到底。




我無法挽留那。

應屬於夏天的綠葉。

又怎能挽留你。

當你遠走高飛?




不知不覺。

這裡下起了大雪。

為什麼這麼冷?

不知不覺。

心跟著你離開的腳步。

也越走越遠。

不知不覺。

那屬於十一月的枯葉。

也提醒了我。

「初冬到了」




而我卻忘了。

怎麼流淚。




你寫過的每封信都不在了。

已經燒成灰燼。

也許還在我手裡。




每當看見你忘記拿走的手鏈。

就會再次體驗。

那種寒冷的感覺。




我無法挽留那。

應屬於夏天的流水。

又怎能挽留你。

當你的愛不完全?




不知不覺。

這裡下起了大雪。

為什麼這麼冷?

不知不覺。

心跟著你離開的腳步。

也越走越遠。

不知不覺。

那屬於十二月的枯葉。

又再次提醒我一遍。

「初冬又到了」

沒有眼淚。




過去的繽紛片段。

到現在的黑白無彩。

「Life won’t have color anymore.」

當你狠狠傷我時可曾想過?

當你關起門時你可曾聽過?

一個人的心裡不再溫暖是什麼樣子的?




不知不覺。

這裡下起了大雪。

為什麼這麼冷?

不知不覺。

我跟著你離開的腳步。

也越走越遠。

不知不覺。

那屬於一月的枯葉。

又再次提醒我一遍。

「初冬又到了」

沒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