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

「黑暗、陰沉、不堪入耳的歌聲」

接觸以後最好通通都被我給吞噬。




但是你居然闖了進來。

破壞我的城牆後就離開。




你的心裡。

「光明、柔和、映入眼簾的色彩」

怎麼能有人擁有這樣可怕的笑容。




求求你,離我遠去吧。

我不需要無謂的幫忙。




你憑什麼。

隨意進入別人的地盤?

打亂掉一切。

又獨自離開?




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

不想探究。

我那真實邪惡的內在。




這種世界。

「戰爭、迫害、驚世駭俗的情感」

這種人類。

「毀滅、貪慾、自我中心的果斷」




都已成為這樣子的狀態。

為何你還能笑的那麼燦爛?




你為什麼。

隨意進入別人的地盤?

讓我忘不了。

又獨自離開?




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一點都不願。

不願看清。

我那真實不純的念頭。




你為什麼。

能夠如此天真可愛?

讓我想回去。

再相信一遍。




你的過去。

為什麼會如此空白?

我不想再猜。

也不要再投胎。




光明與黑暗。

屬於過去現在未來。

到底要什麼?

我在幹什麼?




我們的存在。

誓言約定。

還在不在?

別擅自帶走我後又離開我。

「別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