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式

也就是

結束學業的日子

也就是

充滿著不安與害怕補考的日子XD




BEE跟我說了一個消息

說我的國文好像不到82

天哪我好害怕

然後就知道我7x而已

腰售

好險

偉大的思瑜雖然對我碎碎唸但還是讓我PA了!

感謝你!!

然後數學我也

PA了!!!

啓禎大神我愛你!!!

英文?

當然不用說拉(被毆)




今天是快樂的結束學業的日子啊

結果下午沒什麼事情

本來想在家裡玩電腦玩到死

想不到跑來三個人!

把拔跟他的兩個男人=.=

居然在這種假日跑來叨擾我!!




於是今天過了糜爛的一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