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常做奇怪的夢

像是今天早上就有個很奇怪的夢




好像是學校辦了一個類似校慶的活動

裡面就有各種攤位或是遊戲之類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我夢到學校

學校一定會變超級大

(5.6個足球場)

樓梯都十幾層的

而且好像還沒有電梯

太過分了ˊˇˋ




後來我夢到

我拿著一袋是什麼我不知道

結果阿文拿走了(囧)

他一拿走人就不見了

好像是很重要的東西

於是我就很著急的找他

我在一個很高很奇怪的地方發現葡萄

我問他「有沒有看到阿文」

他說

「好像在下面吧」

下面?

於是開始了一場亂七八糟的旅途= =

我順著他指的方向走了一個很奇怪的樓梯

我第一次覺得學校怎麼這麼高

樓梯扶手還差點壞掉




最誇張的

接下來的地方居然有鱷魚

差點被咬(抖)

學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啊!

而且有鱷魚的那條路還是跟姿姿一起跨越的...

那女人一邊尖叫一邊快樂的躲鱷魚=    =

後來我看到怡君正要走樓梯上來

就醒了




不過還蠻想走完的XD

最後還是沒找到阿文

那一袋到底是什麼咧...

好像很重要的說

我只記得這些熟面孔出現在夢裡面

他們身邊好像都有人可是都模糊模糊的




啊順帶一提

有次睡午覺夢見Lin Lin變成雙胞胎=   =

超可怕的啦




下午要跟臻臻去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