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臨時找不到照片只好放這張)




沒錯

邱映筑

你們都不知道她有多好笑




昨天

既飯糰吃得很醜之後

她又做了一件蠢事

她想在我的報台連到碧鳳

『Bee』

『Bea』

結果

她就點了下面的 小寶

還跑來問我說為什麼我碧鳳的連結連到小寶去

傻眼XD




對了還有

以前我說要去玫瑰唱片她差點帶我去花店買玫瑰

還有其他的

等我想到補上XD

總之

她真的是有點遲緩




聽說吳佩珍被她爸罵說不要欺負同學

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