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地使用了火星文標題哈哈

怕了吧




今天很賤

最後一天段考

但是一點要上鋼琴課

飆腳踏車飆到鋼琴教室

一路狂風暴雨

我根本是在跟大自然搏鬥好嗎

可以請你們不要再排放二氧化碳了嗎我都要死了(遷怒)

結果還是遲到了

= =




後來又衝去火車站

想不到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火車好像撞到人

我還看見消防隊員在鐵軌下面鑽來鑽去

就逃跑了

我可不敢看啊

(他等等如果拿出一隻手臂來怎麼辦)




後來一路到了西門6號出口

在這邊奉勸各位

要跟吳佩珍出去的話

最好一直跟著她

因為她

很賤




我在出口站了90分鐘(4500秒)

就為了等她們從龍山寺回來

早知道我就直接殺去龍山寺不就好了嗎

吳佩珍給我記住

明天你的桌子跟胸部就會不見!




後來我們給硬剪

吳佩珍硬是插隊

嘖嘖

還裝可愛真令人受不了

陳碧鳳頭越剪越大

映筑還好

沒有讓我太驚訝的改變

後來回家

吳佩珍還打電話說他無聊




我說真的我有變美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