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黃奕嵐絕交了

為什麼呢

請細細聽我說來~




那時候第八節

我叫她陪我去買東西吃

後來我們搭電梯下去一樓

結果就看到禮物

禮物就進電梯 下到B1去

然後

黃奕嵐突然賴在電梯那不走

我問她妳幹嘛

那時啟禎在 啟禎就說"她要陪我搭電梯啦"

黃奕嵐很不要臉還說"對啊"

結果電梯上來我看到禮物還在裡面

又看到黃奕嵐癡呆的就進去了

..................

說到這邊客倌們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吧




你們說她是不是該屎嘛!!!該屎!!!

我對著電梯喊我們絕交就走掉了

然後我就回家了

























騙你的。

其實我們有和好

應該這樣說是我原諒她

嗯對




死八婆下次給我小心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