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天要寫耶

我這人很懶的




畢旅前一天

我終於帶男人回家了ˇˇ+

結果我們就去鶯歌逛街

鶯歌是逛個屁啊

而且他還比我熟路線是怎樣




晚上

不睡覺

說了好多話

說到我媽都被吵醒



我要愛上你了死老頭




後來出發去

搭遊覽車

就看到很多人

婉貞穿的很ㄏㄧㄠˊ

有點色情



我有點不想打了

我現在感冒放過我吧我等等再寫可以嗎~"~






後來車子上面好High

認識小唯

唱歌的一大堆

都唱些亂西八糟的歌曲

什麼趕緊置咧趕公車的




還看了jolin音樂電影

還不錯

她演技真的有待加強= =

而且怎麼沒撥愛無涉呢好過分




而且黃奕蘭把我弄哭

好過分QQ

晚上做了什麼我想想

房間嘛

還不錯啦

三天兩頭往ㄇㄢ頭那邊跑

麻將咩

而且小寶還上空出來聊天嚇死我們大家

(好啦其實她有穿內衣)




晚上好像有逛墾丁大街

我買了瓶子裝了 墾丁沙

超酷的

但是我有點不幸

外套忘記拿

就找不到大家= =

後來跟偶來發發逛

連續好幾天

都當電燈泡

但是其實他們兩個也不太介意我在

什麼都做ˇˇ

現在年輕人實在是吼




晚會很HIGH

超吵的

我們都瘋了

郭怡G叫我咬很臭的鞋子

真的超臭

隔天

他們不是變成比莉就是利菁

不然就是陳松勇還有狄鶯

我們屁眼電台也張開了一下子

反正都很快樂就是了

對了

海生館的時候

亞珍超色的

我跟她說那邊有哺乳室的牌子

她居然叫我去找取精室

亞珍你真是小色鬼

>/////<




第四天我感冒了

好嚴重

好嚴重

我只玩到旋轉木馬

很不舒服

感謝把拔護士的陪伴不然我可能會死在路邊

感謝郭靜的草莓冰(雖然後來吐光光了)

雖然我身體不舒服

但是大家後來都哭的亂七八糟

你們超感性的

我很快樂真的(小唯搖頭說不相信)




對了我們有逛夢時代

他們全都去搭摩天輪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在那邊亂走

我有懼高症咩

你們很壞耶




總之還蠻開心的

哈哈

亞珍還說想要留級再玩一次

妳自己去吧= =




真累

接下來要準備考試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