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當事人我們進行變音)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白痴 這跟水摯友什麼關係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你是吳郭魚啦你 
gbaccc: 
gbaccc: 我是小辣椒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那我要大香腸 
gbaccc: 你只能當基隆一口襖

(重點來了)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 = 我的嘰嘰超大的你不懂 

gbaccc: 誰想懂啊= = 
gbaccc: 這段我要貼在網誌上 哈哈哈拉
10TH 儲幹" 型男: = = = 你敢 
gbaccc: 哈哈哈 
gbaccc: 被抓到把柄了吼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那我要貼你說你想當大香腸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可是卻找不到小雞雞 
gbaccc: 哈哈 沒對話 怕你 
gbaccc: 但是我手上可是錄下了你剛剛那段話!!(從衣服裡拿出小型錄音機)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哇靠 還自己有劇情唷 笑死人了哈哈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你手下是誰?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菜花嘛? 
gbaccc: 哈哈哈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哈哈 他可能只錄到你說你是大香腸 然後就斷了 
gbaccc: 髒死了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哈哈
哈拉10TH 儲幹" 型男: 怎樣 
gbaccc: 哈哈誰想董 哈哈哈噁爆了 誰想要懂啊 哈哈哈哈 笑翻我 



哈哈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