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居然沒有cd店

搞什麼鬼?




今天早上被臻臻的電話吵醒

就說要去桃園

後來打給妹妹

我:欸 我今天要去桃園 你自己買個什麼吃吧

妹:蛤

哈哈哈真是賤

後來衝去火車站




結果就跑了很多地方

靠都沒有

怎麼cd店全倒了是吧= =

氣死我了




後來

碰到91

他很驚訝

而且我們真的是命運的相逢哈哈

結果還是沒找到

氣死我也




題外話

我問91說

"你知道玫瑰在哪嗎"

我這邊指的是玫瑰唱片

"知道啊" 她說

差點把我帶去花店 傻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