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老媽突然說

「你也整理一下你的衣服吧」

我不太瞭解她再說啥

結果我才知道

原來明天要去龍門




靠!!

媽的

我明後兩天繽紛色彩的活動就沒了

狗屎

於是我哀怨的帶著東西

星期六一大早就跟他們出門了

喔對了我有上鋼琴課...啦...




因為我好不爽喔

所以我就想說我一定要大吃大喝

齁齁齁齁

結果去了九份

吃了很多東西

我點了刨冰只加愛玉

感覺在嚼蠟

氣死我了




後來全家殺去海灘

龍門

好想對著大海吶喊喔

可是我只是在玩沙子而已= =

哈哈哈




那邊的洗澡間

旁邊有個小窗戶

我一直很怕我轉過去就有一個臉在那邊

所以我超緊張的哈哈哈

後來也沒有




後來還在九份打了小麻將

感覺有點浪費錢耶(150元一副)

然後晚餐超豐盛的

總算是一件讓我比較順心的事情哩

我表弟真是討厭

一想到我小時候也是這樣我就更不爽

機車




好吧

下次如果不衝到我的活動

其實還不錯啦

掰掰

龍門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